老硒老锣你们是真的爱了

自闭人士

【提问箱2020】

在提问箱您可以:

1、问一些比较私人的问题,

例1:stey在aph里喜欢冷门角色吗?

例2:stey总不更新,是因为太屑了吗?

(以上两个问题答案都为:是)

但是太过分的不会回答哦

例1:stey的身份证号是多少?

例2:stey的家庭住址是哪里?

我看到会生气!


2、点文

接梗(例:恶友组吃西罗马狗粮)

接人物设定(例:教师安东尼奥x医生罗维诺)

不接世界观设定(例:有了暗恋的人以后会xx,如果三十天内不能怎样就xx,我写这种真的特别苦手,会抓狂)

只接清水

点文质量没保障,而且都很屑



以下是所有问答部分!



————分割线————


Q1:

null
A1:感谢喜欢ww!



Q2:

老师您是神仙,我爱您,呃呃呃泪流满面呜呜


A2:草,自己打一遍哈子卡西,感谢喜欢呜呜呜,我也爱你!



Q3:

null
A3:宠!



Q4:

null
A4:啊啊感谢支持!俺会加油的呜呜呜qwq



A5:

null
A5:说实在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只是觉得叫起来好听就随手起了......好吧我承认,大纲是在上课昏昏欲睡的时候写的!所以没什么逻辑......



Q6:

null
A6:感谢喜欢qwqqqq可以来扩列鸭



Q7:

想问下关于写作是怎么提高文笔的?


A7:多看,多想,多写



Q8:

null
A8:创作冲动一般来自于情绪,脑洞来自日常生活。讲故事的话就怎么舒服怎么讲啦!啵啵www



Q9:

null
A9:代入自己会好一点qvq



A10:

null
Q10:感谢喜欢!贴贴。



Q11:

null
A11:不管甜文虐文,只要对我胃口,我就喜欢!我的标准比较普通,看完全文,总体感到快乐就是甜文,感到难过就是虐文!



——分割线——



(以下更新时间:2020.7.12)


Q1:

null


A1:安排安排!其实一直想写但是写不好呜呜呜



   

Q2:

null
A2:
啵啵啵!



Q3:

null
A3:感谢呜呜呜呜,ID已经换辽!!



Q4:

null
A4:呜呜呜前面有回答自己去翻啦QAQ



Q5:

null
A5:
我比较喜欢那种表里不一的反差萌(。



Q6:

null
A6:
哈哈哈哈,就,屑屑子爬(。)



Q7:

null
A7:
一个刚刚长弧了五十天,最高纪录长弧五个月的屑子陷入了沉思......啵啵!



Q8:

null

A8:呜呜呜呜感谢喜欢!!!



Q9:

null
A9:水油水油水油水油!!!!我爱水油!!

亲子分的话,大概是相似的内核互相吸引,以及长久的陪伴!

其他的前面有回答qwq



Q10:

null
A10:我的眼睛一辈子都不能直视好【分隔】船,太雷了,其他的cp视情况而定。



Q11:

null
null
null
null
A12:
大哥掉马太明显了草草,回吻一千遍!(?)

以及这个乡村文学真的很难写你知道吧,《我爱你》......(。



——分割线——



(以下更新时间:2020.4.11)


Q1:

null
A1:
承蒙厚爱!贴吧时期的无罪挽歌太屑了,如果不是舍不得长评我可能早就销毁了qaq感谢您的喜欢和支持!我会加油!



Q2:

null
A2:
倒也不算很私人,就是老年人听了有点扎心orz前面有回答过,已经十八了(死)草,这个问题我不想看到第三次(捂脸)



Q3:

null
A3:
呜呜呜呜呜感谢您的喜欢我何德何能呜呜呜呜呜,艺术品不敢当不敢当,只是信笔涂鸦qwq



Q4:

null
A4:
感谢喜欢!!法法既然自称爱情带师,就让他发光发热好啦哈哈哈哈哈



Q5:

null
A5:
呜呜呜不用道歉!以前的文章都可以点赞,但是沙雕就算了。我有个合集叫“请勿点赞,请勿评论”,那里面的就不要点赞了哟,偷偷收藏就可以了qwq



Q6:

null
A6:
原来姹紫嫣红开遍~♩,似这般都付与断井颓垣——♫



Q7:

null
A7:
会互fo!然后就躺列了......



Q8:

null
A8:
诶,这个倒没有刻意拿捏欸,就是觉得“他应该是这样想的”然后写下来就这样了qwq



Q9:

null
A9:
哎,怎么说......我不太会写花夫妇(哭)



Q10:

null

null

null
null
A10:现在的三党好可怕草,回想起被中考支配的恐惧......

null


Q11:

null
A11:因为我是屑屑,大家是卡密,所以我称大家一声爷爷是应该的。



Q12:

null
A12:哈哈哈您喜欢就好!这个点梗感觉和我之前的甜饼《双重喜剧》有点微妙的重合qwq 如果有空也许会尝试一下!!



————分割线————



(以下更新时间:2020.4.2)


Q1:

null
null
A1:合理推断这是同一位太太的提问(?)呜呜呜呜谢谢您的喜欢,我是菜鸡我何德何能,呜呜呜呜呜呜您是天使。



Q2:

null
Q2:说实在的,我揣测这和上一条问题其实是同一人(?)感谢您的喜欢!我没想到我的文能有让人写作业之奇效!建议各大中学聘用我(?)点文收到!



Q3:

null
A3:会的,通常分三种:1,想写的东西太宏大,写不好;2,写出来和想象的场景不符;3,写真心话。

尤其是第三种,你把黑乎乎血淋淋的真心掏出来给人看,别人并不觉得你坦诚,说不定还瘆得慌。



Q4:

null
A4:伊双子cp向不太会写......但我写过不少其他cp(请移步合集:APH),基本想起来的话会写,这个四月打算写一下典芬和丁诺(也许?



Q5:

null
A5:我觉得这个图比文香,因为反应大家都想得到,主要看表现力嘛,我试试!



Q6:

null
A6:谁提到all子分了?gkd!!我可!!快团宠!!不过亲卫队队长是我(?)呜呜呜安东尼奥人生赢家。感谢您的喜欢!我会加油产出qwq



Q7:

null
A7:感谢喜欢!这个设定我正在搞!就是写得有点苦手,可能要等一段时间orz



Q8:

null
A8:这个就很多了!亲子分水油组百合组花夫妇永盟组家暴组北欧夫妇......(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



Q9:

null
A9:???这问题好生草。当然是普爷救小少爷,旦那救阿嫁,我在岸上写文XD



Q10:

null
A10:哈哈哈这个问题,我很喜欢Stefania这个名字,它的昵称是Ste,我本来想叫Ste但是又觉得有点奇怪,顺手加了个y,就变成Stey了(。)



Q11:

null
A11:嗐,老阿姨了,竟已经到了可以合法浏览成人内容的年龄(?)



Q12:

null
A12:哈哈哈,虐分好多种,不知道您想看的是具体怎样的呢qwq?我觉得虐亲分好可(?)

草,为什么我的文风适合虐文,我看到这句话愣了一下,发现nsdd



Q13:

null
A13:有!但是我这里的情况是:亲友爬墙了,我(忍不住了只好)也爬墙,有时候会爬同一个...(?)



Q14:

null
A14:草,一语惊醒梦中人,那就说一下我的大致喜好:

友情向:卡尔玛,红茶会,恶友组

爱情向:金三角,铁三角

雷:黑三角,东国组(特指cp向)



Q15:

null
A15:啵唧!!!!



Q16:

null
A16:石墨,Word,Wps,愿意的话可以氪一下墨者,我氪不起...(。)



Q17:

null
A17:西瓜gkd,给我来十个(??)



Q18:

null
A18:草草草草草草草草,黑历史憋说了!别骂了别骂了再骂人要傻了.jpg

好嗑!我立即安排,明天就写(?)



Q19:

null
A19:我年岁渐增,脑洞变少......或许有机会就试试?



Q20:

null
A20:有有有有有有有,肯定有,我连详细大纲都写好了,我磨了两年了,但因字数过长被无限后置(。)请耐心等待qaq



Q21:

null
A21:呜呜呜谢谢您的喜欢!!!点梗收到了!



Q22:

null
A22:呜呜呜呜谢谢!!!!我何德何能qaq(抱)



————分割线————



(以下更新时间:2020.3.30


Q1:null

A1:这是在逼我掉fo啊(笑),有的,喜欢咬指甲,老毛病十年多了,改不掉,而且特别怕被人看见。所以指甲油美甲什么的都和我没缘,省钱了orz



Q2:

null
A2:
HP死忠前来报道!我觉得可!我一般比较喜欢獾院西x獾院罗马和狮院西x鹰院罗马,獾院西x狮院罗马也可



Q3:

null

A3:感谢您的喜欢和支持!其实锁文......有的地方不是我锁的,是老福特它擅自替我做主orz(瘫),完售后会全部解禁,看不了的地方可以私戳我!



Q4:

null
A4:感谢您的喜欢!您过誉了qaq。分别回答一下这三个问题:

第一关于构思。我是个脑洞贫瘠之人,无论什么设定,构思都不会超过半个小时,因为想破脑袋也没有更多;有的文只是把脑子里想的大概写出来,就成了短篇;有的文写着写着想表达的东西越来越多,就成了中篇。但因为文力、耐心和脑洞不足,目前没有产出长篇orz

第二关于设定。我一般是先出设定再出中心思想,因为设定固定下来的话,中心思想也基本能定型。但是我时而抽风,把同人恋爱故事写成说教小文章,我自讽其为老母鸡汤,大家不要学我qaq

第三关于大纲。短篇(一万字以内)我基本没大纲,想啥写啥就完了;中篇(一万字以上)会有简要大纲。我个人的精细程度是精确到每个事件(例如:安东尼奥带罗维诺去吃晚餐,吃完后看电影,散场后去逛夜市,然后回家睡觉。具体吃什么饭,看什么电影,中途有什么对话,不属于大纲范畴)

但是我经常跑偏,本来想写a,顺带写b,结果觉得b好有意思,写了一大堆,把a完全抛到脑后;有时写出来的东西和初衷相差好多orzzzz

以上,希望可以解答您的疑惑!!!



Q5:

null
A5:感谢您的喜欢,承蒙厚爱!私戳我一下企鹅号就好啦qwq



Q6:  

null
A6:这个问题竟令我害怕不已......原因有二:

第一是我平时搞西罗马居多,因此下意识想到的都是欧/罗/巴相关,很少会想到亚/细/亚的东西。而且凭空在西方世界里融入东方元素有一丢丢奇怪。

第二是我实在不会塑造老王的性格(当然也不是说老菊我就会写了),可能对于别的角色塑造,我还是挺依赖刻板印象+个人理解重塑的方法,但是我自己本身就是老王家人,因此既没有刻板印象,个人理解也很片面,所以就非常茫然。我写过一篇耀燕,写完感觉整个人被掏空,基本上所有理解都融在里面了。

但是您说得对!下次一定搞!(握拳)



Q7:

null
A7:
???感谢您的喜欢!!客官请点文!(大叫)



Q8:

null
A8:这位太太您别害羞,有啥都可以说(??)



Q9:

null
A9:感谢喜欢和支持!!

APH里除了亲子分,我最喜欢水油(粉龄比亲子分还多两个月x),水油是我白月光!我永远喜欢G大调!!!(狂叫)其他cp我吃得很杂,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我二次元作品看得不多,是JO厨(jc,jk激推),永远吹爆DM初代,新晋蕉民,新晋炎迷(艰难补原作中......)

其他圈cp倒没怎么产过,BL入坑cp是tadashiro(现在回想起来:就这?)以前写过变形金刚的PJ(现在删了,但是他们好真),目前想搞承花,还在预备中(其实已经预备了一年多了x)



Q10:

null
A10:
呜呜呜只要是亲子分我都喜欢!

入坑APH是16年春节

本命是小少爷,一见钟情(?)怎么会有那么可的人,怎么会有那么好的男人,我直接暴毙,我当场和他结婚!(?)(其实可能和我推水油也有关系)二本命阿嫁,冬战芬谁不爱呢?!其实我是个全员厨!



Q11:

null
A11:呜呜呜谢谢您的喜欢!我只是按照感觉随便写的,没有具体考证orz。至于普爷的过去文中没有提,801姐也没出场,您当然可以这样想!!留白就是为了让大家自己想象(笑)





→To Be Continued !!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