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y

【论坛体】论亲子分的正确相处模式

亲子分only

【讨论】论亲子分正确的相处模式

1L

如题~作为亲子分脑残粉,大家心中亲子分的正确相处模式是怎样的呢?

二次元国设天天甜到掉牙的相处模式大家已经腻味了,三次元国设又……不想说。

2L

楼主你故意的吧,为什么要提起三次元国设[哭唧唧.jpg]

3L

不不不二次元国设我们永远不会腻味,那是每一个番茄厨的初心~

4L

其实要我看,应该就是那种比较平常的相处模式吧,比如:

起床前。

“罗维,起床咯。”

“大清早的吵死了,混蛋!”

起床后。

“混蛋!都那么迟了,怎么不叫我?”

“啊?因为今天是周日啊,想让你多睡一会儿。”

吃早饭。

“好难吃啊……喂我还要添饭。”

“是是是。”

↑↑↑↑就像这样↑↑↑↑

5L

其实要我觉得,罗维诺应该只是性格别扭不善于表达情感,并不是故意找茬这样的。

因此应该是这样的↓

“你干什么?放…放开我!”

罗维诺涨红了脸,他推搡着安东尼奥的胸膛,但却无法摆脱对方双臂的束缚。安东尼奥温热的吐息洒在他的脖颈间,使他的耳根都酥软了。罗维诺放弃了挣扎,他犹豫了,很久,仿佛是不甘一样。下一秒,安东尼奥感到温热的手掌同样贴在了他的背部。他笑着紧了紧怀里的人。

“傻瓜。”

5L

没错好喜欢这种感觉!

记得《他的猫》里面有这样一句话:

“就是这样的气势,这个一点也没有变。他突然觉得有一种好怀念好怀念的感觉,他一直怀念的不仅仅是他的温柔而已,思绪和一年前完全接通。”

喜欢东尼强势但是不霸道的感觉∩_∩

6L

但是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怎么破!喜欢强势霸道的东尼嗷嗷嗷。

7L

同楼上,一直厨海西就是因为这个感觉!要的就是日不落的气势!东尼儿长发撩我心(๑• . •๑)

8L

楼上丧病。

9L

看了楼上有些迟疑不定的小透明试着写一写——

船长站在甲板上,他的眼里仿佛盛满了绿色的海水,深的看不见底。发梢扬起,仿佛要和咸湿的海风融为一体。他的大麾被吹的猎猎作响,不由让人怀念起那很多年很多年前金戈铁马的豪情壮志。

罗维诺被他压制在甲板的护栏上。他不敢看眼前的船长的眼神,他觉得自己那些感情,不过就是对方眼里的玩物而已,幼稚可笑。

安东尼奥挑起罗维诺的下巴,注意到他眼里的惊慌失措,他轻笑了一声,随即有些粗鲁的吻了上去,吻富有侵略性的掠夺着。

卡文了,果然还要再修炼QAQ

10L

楼上的妹子可以加油啊!我倒是觉得海西还可能有这样的感觉:

罗维诺神志不清的躺在甲板上,他的腹部还在灼烧,撕裂的痛感传遍了四肢百骸,他咬着牙,不让自己发出痛苦的声音。

只是不想让别人担心罢了。在这个方面,罗维诺很敏感。

安东尼奥匆匆跑过来,他的长袍被撕裂了一个大口子。他跪下来,拨开罗维诺额前被汗水沾湿的发丝。

“罗维诺,你会没事的。”

“不要……不要去…我不想看到你受……”

安东尼奥吻了吻他的额头,他的眼睛里埋藏着一层阴翳。

“我要让那群人知道,弄伤了我的人,要付出什么代价。”

11L

啊这样的安东尼奥好帅气!我就喜欢这样的宠溺宠溺宠溺!!!!

12L

其实海西还有这样的写法:

罗维诺走进船舱,看见安东尼奥坐在王座(?)上,叼着一根烟。被众海贼簇拥着。

“瓦尔加斯氏,快去给俺弄点海鲜去!”

下一秒,船长被扔下了海。

日不落,卒。

那时候有烟吗[懵逼.jpg]

13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笑成狗。

14L

那个“俺”真是一秒出戏哈哈哈。

还有瓦尔加斯氏什么鬼噗哈哈哈哈。

15L

海西怕老婆get√

16L

海西不但怕自己老婆还怕阿尔弗雷德老婆哈哈哈。

17L

仏英不服,来战↑↑↑↑

18L

这样我倒觉得霸道总裁文都弱爆了哈哈哈。

19L

大家都喜欢这样的模式么……只有我喜欢清新系?

20L

嗯校园paro我的菜啊!可惜不会写……

21L

W学院某奇异男生每天早上翘最后一节课只为到食堂给男友抢大排,这到底是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请收看本期《腐女志》。

22L

抢大排哦呵呵呵呵呵呵呵一秒出戏。

23L

你还我清纯的学院paro呢????!!!!

24L

W学院某男生给男友抢大排导致分手,这到底是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

让我们采访无辜的厨师柯克兰先生。

25L

啊原来厨师是眉毛,眉毛子莫名躺枪哈哈哈凸(`0´)凸

26L

英厨不开森。

27L

玩笑而已息怒息怒~

其实我觉得师生也不错啊。

28L

西班牙语零分学生成为课代表的真相。

费尔南德斯教授每天的宿舍运动内幕。

一切尽在《学院未解之谜(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著)》

29L

洪姐新本吗请给我来一打!!!!

30L

楼上段子手够了!都给你们毁完了!

31L

其实我觉得医患也是不错的。

比如说:

“瓦尔加斯主任!22床患者看上去快要不行了!”

罗维诺的脸一下变的惨白。他扔下手里的病历,不顾诊室里病人奇异的眼神,奔了出去。

床上的人带着呼吸罩,神情微弱。

“东尼!你醒醒!你醒醒!”

床边的机器开始报警,心跳计数直线下滑。

“不要……东尼你说过,等你病好了,我们就结婚的,你还记得吗,你记得吗?!混蛋,你凭什么又这样把我抛下!”

滚烫的泪珠滚落。

32L

要不要那么悲情::>_<::

33L

代入太深,泪目。

34L

我来活跃一下气氛吧那。

31楼那篇文章名为《反攻失败的后果》。

35L

反攻失败23333

36L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纯情的子分~感觉特别萌有没有。

37L

其实子分一直是很纯情的w只是他不说出来而已。

38L

话说我觉得除了医患,还可以有主顾关系~

比如说,公交车司机安东  x  乘客罗维~

39L

嗯没错,这个我来写。

安东尼奥注意到这个每天清晨都会坐他的车的男孩子。他觉得这个男孩特别可爱,但是他不知道怎么打招呼。

罗维诺一直在想,这个司机什么时候才能和老子打招呼啊。老子为了坐这班车每天上学可要绕好多路。

↑就是这种感觉。

40L

哈哈双向暗恋我喜欢。

41L

这个……戳中萌点了!

42L

然而你们都没有注意到安东尼奥是司机吗[笑]。

43L

深夜老司机【手动滑稽】

44L

亲子分那么有爱,干脆结婚算了。

45L

对!结婚梗我来写!

安东尼奥推开准备室的门,眼前的罗维诺让他倒抽了一口气。弗朗西斯说的没错,罗维诺穿白色西服真的帅极了。安东尼奥凝视着面前的人,走上前去,弯腰替他系上松掉的鞋带。

“不要……这个我自己来就好啦。”罗维诺脸红。

安东尼奥抬起身,他微笑着抬起了罗维诺的手。那是一双白皙的手,手指修长漂亮,安东尼奥不由自主的想象着那只手抚摸自己脸颊的样子。

“我真想,”他抚摸着罗维诺的手指,“现在就给这里戴上戒指。”

“那……就快点啊。”罗维诺的声音微不可闻。

46L

这这这真是太幸福了!我要飞去他们的婚礼现场!!!!

47L

↑楼上不要想了,司仪是我。

48L

↑楼上也不要想了,九块钱我出的【微笑】

49L

作为子分厨怎么有种嫁儿子的感觉(buni)

啊啊啊还是爱罗维诺·瓦尔加斯一辈子。

50L

罗维诺·瓦尔加斯是谁,我只知道罗维诺·费尔南德斯。

「该帖已被版主 地中海番茄  加为精品。」

fin.

评论(3)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