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y

Two Years Ago - Ellie Goulding

两年前的七月,我听着绵羊的Two Years Ago,做了一个决定——“要在两年后写一篇以此为主题的亲子分文,送给现在的自己。”

于是现在,两年到了,七月也过了。是时候写一篇文,送给当时的自己。

那大概是我活到目前为止最好的自己。

所以会写一篇文,和我有关的,可能比较天马行空。主题是理想与追求,信仰与激情,爱和求而不得和挣扎和新生。

不会很长,因为还没有完全想好。少则三五千字,多应该不会超过一万五。



之前有姑娘评论我说,感觉我的每一篇文都会揭示一个小道理……其实严格来说不是的,我写文的时候没有想那么多,就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非要给出一个说法的话,我觉得是作为文章的缔造者,我动用私心,在文章里杂糅了一些属于自己的情怀。



文章写出来,希望自己能够喜欢。





附:全文已完结,目录如下:

章一   亚瑟·柯克兰

章二  罗维诺·瓦尔加斯

章三  娜塔莉亚·阿尔洛夫斯卡娅

章四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章五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章六  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