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硒老锣你们是真的爱了

自闭人士

【亲子分】黑色情人 9&10(完结篇)

全文完整目录

 

海盗西 x 黑手党子分,HE

 

黑吃黑,双向暗恋,相爱相杀



第九章


由于罗维诺本人的反侦察意识很强,不易跟踪,所以自从安东尼奥的船队上岸,老毒蝎就派了一个眼线秘密跟踪安东尼奥。此时,这个眼线看见安东尼奥果然被罗维诺所杀,立即转身离去,向老毒蝎汇报了。

这个眼线当然没有逃过罗维诺的眼睛。只不过他确实需要一个人给老毒蝎传递误导信息,这个人还有点用,所以就给他留了一条小命。

罗维诺后脚刚走,弗朗西斯就从一艘船后冒出来,撸起袖子,跳下海去打捞安东尼奥。好不容易把一个大活人拖上岸,他整个人都湿透了。

他盯着渐渐失去意识昏迷不醒的安东尼奥,一瞬间有些恍惚。当年在瓦伦西亚的一个小酒吧里,他坐在桌前漫无目的地喝酒,突然有个人走过来,笑着问他:“看你喝得很开心,我可以和你一起你吗,我请客。”这截然不同的语气却使弗朗西斯想起了对岸的另一个人,皱着眉头对他说:“啊,既然你这么开心,那我就勉为其难地请你这顿好了。”

鬼使神差地,他就跟着安东尼奥走了。毕竟在异国他乡,想要再找到一个可以托付的朋友实在是太难。

就在这时,一辆车横在了他们面前。弗朗西斯打开车门,把安东尼奥平放在后座上,随后自己退出来。亚瑟·柯克兰坐在驾驶座上,定定地看着他。

他们隔着一层玻璃车窗对视。过了两三秒,亚瑟突然嗤笑一声,踩下油门,车子突突响了两声,绝尘而去,有些发烫的热流卷起弗朗西斯的衣摆。

就在这一瞬间,好像有什么坚硬的东西被打破了。


弗朗西斯回到了海盗大本营。按理来说,那个眼线给老毒蝎报信以后,老毒蝎就会派胜利兵团的人来与他汇合。与此同时,罗维诺,安东尼奥和亚瑟应该也应到了黑|手|党总部,准备就绪。

这是个值得期待的开始。

果然,不久后,兵团的人到了。弗朗西斯清点了一下,确实有约七成兵力。他们很快就按照事先演练好的那样组成了八支队伍,其中海盗占三支,胜利兵团占五支。

弗朗西斯说了些鼓舞士气的话。一伙人各自揣着小九九,朝着黑|手|党的总部进军。

关于黑|手|党总部,弗朗西斯曾经派人去过一次,不过那次是单纯的挑衅,试图掩老毒蝎的耳目。没想到在那里居然阴差阳错,撞上了老毒蝎本人派去的一拨假海盗。想起那次经历,弗朗西斯还真是哭笑不得。

不过说起来,一回生二回熟,这一次,进展就顺利多了。

排兵布阵的时候,弗朗西斯特地让胜利兵团的人走在前面,海盗的队伍走在后面。如果有心人能从上空俯视的话,他就会发现,到了距离黑|手|党总部两三个街区的地方,海盗的队伍就开始自动脱离大部队,分散做很多个小组,融入一边的居民区了。由于掌握了阿尔弗雷德事先透露的密探窝藏点,海盗立即以小组为单位,把隐蔽在黑|手|党附近的老毒蝎的探子全部解决。

与此同时,弗朗西斯也神出鬼没地不见了。

“怎么了?”突然街上涌进那么多全副武装的人,有个老妇人从窗子里探出头来,惊惶地问。

“没什么,不会连累到您。”一个海盗答道,“假如出现了异变,我们来保护您。”


罗维诺卧室内。

安东尼奥躺在床上,私人医生已经为他处理过,没有子弹留在身体里,血也大概止住了。他身上缠满绷带,绷带下还是渗透了隐隐的血迹。

罗维诺坐在床前,翻着手中的一本小本子。

瓦尔加斯祖训:历代家主必须记录日记,以便于后人查阅以前发生的事情,曾经有不少次,正是从以前的日记里发现了蛛丝马迹。

罗维诺想起了这一条,于是翻起了他祖父留下的东西。直觉告诉他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发现。果然,翻了几十页,他找到了。日期大约是二十多年前。


6月20日

最近港口那里的走私团伙很不老实,每天寻衅滋事,首领也傲慢得很。打算请埃德尔斯坦的雇佣兵把他们灭了。已经和他的副手海德薇莉谈过了,估计问题不大。


6月28日

终于把那群走私的混球处理完了,请埃德尔斯坦和海德薇莉吃了一顿饭。埃德尔斯坦家的小子过生日,额外给他塞了点钱。


这里的埃德尔斯坦和海德薇莉,应该就是罗德里赫和伊丽莎白的父亲。但是随后,就没有更多的消息了。罗维诺又往后翻了很多页,日期追溯回二十年前,再次出现了这两个人的名字。


8月18日


听说埃德尔斯坦被老毒蝎派人闯入家中杀了?!真是奇怪,前些日子老毒蝎的堂兄还请他吃饭呢。难道他不小心得知了什么不该知道的秘密?


海德薇莉虽然是他的得力副手,但是只擅长出谋划策,不擅长带人打斗,这个佣兵团估计是得散了。真可惜!他们可是西西里数一数二的雇佣兵呢。


再往后翻,就再也没有这两个人的名字了。

至于后来,海德薇莉再被杀,也是老头死前不久的事情,就没有记载。

看到这里,罗维诺可以把事情拼出个大概:罗德里赫和伊丽莎白的父亲曾经是同事,是一伙雇佣兵的头领。然而后来罗德里赫的父亲和老毒蝎堂兄吃饭,可能听到了什么老毒蝎家里的丑事或者秘密,于是被灭口了。埃德尔斯坦的遗孀带着罗德里赫出逃,研习她丈夫留下的唯一一本日记——其他的可能都被大火烧毁了。机缘巧合,埃德尔斯坦很有可能正好把这件丑闻写在幸存的那本日记里。他的遗孀获悉后,便改嫁给了丈夫生前的好兄弟,早年丧偶的海德薇莉,并和海德薇莉共享了这个秘密。但是不知道怎么的,老毒蝎又得知世界上还有这两个知情人,于是趁着攻打黑|手|党混乱之际,将他们杀了。

伊丽莎白一直记恨老毒蝎,非要闯入无辜人家草菅人命。但实际上,这根本不是随意闯入,而是一次掩盖在混乱之下的蓄意谋杀!!

也正是因为生前是雇佣兵,所以他们才可能给孩子留下“巨额财产”。那些雇佣兵团员因为忠于老首领,在其暗杀遇难后就不再替人卖命,过起了平民百姓的生活。并向两个孩子伸出援手,应罗德里赫邀请成为他们的眼线。

事情至此真相大白,这应该才是真实的版本。但是伊丽莎白所描述的却与此相差甚远,甚至像是道听途说的版本。毫无疑问,那就是罗德里赫向她隐瞒了部分黑暗污浊的真相——作为一个兄长善意的保护和私心。


这时候,楼下突然传来喧哗声。看来是胜利兵团已经大摇大摆地闯入。他们面对的将是看上去没有任何不同,但实际上部署了平日几十倍兵力的,全副武装的黑|手|党。等到他们全数进入,再封闭包抄,瓮中捉鳖便可以一举告成。

罗维诺根本不担心,他甚至根本懒得下楼。虽然霍兰德不在还是有些麻烦,不过这次交给亚瑟就可以处理了。

安东尼奥也睁开了眼。他其实醒了有一会儿了。这时候正是下午三点不到,一天中最晴朗的阳光撒在他的身上,使他觉得稍微舒服了一点。

当时他被弗朗西斯捞上来的时候,神智还算清明,疼痛也有所钝化。对方向他匆忙解释的一些事情,他当时其实也听懂了,方才又消化了一下,他已经明白了八九成。

罗维诺察觉到对方醒了,但又不敢贸然上去询问,因为毕竟安东尼奥变成这样的罪魁祸首是自己本人。他只能假装看书,实则心思却已经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安东尼奥是个有趣的人。他子承父业,习惯了在部下面前作风强势,以实力和气场服人,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习惯。但他并不冷漠。从他第一次和罗维诺在“告密者”打照面,罗维诺就发现了这一点。他待人诚恳,思虑周全,还带一点俏皮。他会把自己那点深藏不露的锋芒全须全尾地收起来,就像刺猬露出柔软的腹部。在罗维诺的角度看来,他甚至有时候还会撒娇。

至于安东尼奥在罗维诺面前有时冷漠,那也只是他内心紧张,装出来的。罗维诺何其人精,其实早就看出来了,只是从不戳穿,兴致勃勃又有些促狭地看着安东尼奥的表演。

这一次,他本人的表演却被安东尼奥戳穿了。安东尼奥带些笑意的声音传来:“别看啦,这本书讲的什么,如何把海盗船长变作压寨夫人么?”

罗维诺才把手里的日记放下:“你天天和弗朗西斯一起鬼混,他就教了你这个?”

“哎,弗朗西斯知道的可不止这些。你想要知道的话,不妨我们晚上试验一下?”

“切,就你?”罗维诺扫了一眼他身上的绷带,“你用这种语气在我的床上谈起别的男人,我会把你扔出去的。”

安东尼奥:“……”

老毒蝎本人要是知道,他自己的胜利兵团在被黑|手|党关门打狗,满地逃窜的同时,黑|手|党老大本人居然连卧室的门都没出,还和情人打情骂俏,怕不是要当场气晕过去。

胜利兵团惊慌失措,又阵型不利,顿时有人下跪求饶。见识了老毒蝎的反水大招,黑|手|党也不敢松懈,管他求不求饶,一律清理干净。要不是罗维诺下令,不得在黑|手|党大院里扔炸弹,他们只能用手枪慢慢磨,估计胜利兵团早就被团灭了。

不过即便如此,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胜局已定。


毒枭老巢。

老毒蝎非常心急,自从胜利军团派去和海盗接头,他就没有得到任何来自那里的消息。原本布在黑|手|党周围的密探全部不翼而飞,一个也没能回来报信。他一边无比惶恐,一边又思考不出是哪里出了岔子。他在办公室里反复踱步,焦躁不安。

与此同时,地牢。

阿尔弗雷德缓缓走上前,掏出钥匙,打开了最里层的监牢大门。

霍兰德就被关在这里。作为黑|手|党核心人员,重要的人质和筹码,老毒蝎绝不能让他跑了。就连阿尔弗雷德也一直没有权限拿到这里的钥匙,钥匙是十分钟前,老毒蝎亲手交给他的。

阿尔弗雷德蹲下身子,与霍兰德平视,后者虽然被关在牢里,但是老毒蝎先前不敢让他轻易死了,也知道此人口风很紧,想必逼供不出什么重要内容,便只是将他关在这里。

可是现在,鱼死网破的时候到了。

“老毒蝎让我现在给你注射一管高浓度的毒品,”阿尔弗雷德抬起手,掌心里躺着一只装满液体的针管,“你会依赖上它,不能缺少它,沉迷于它不能自拔。之前不给你注射,是因为你是人质,还有点价值,可是现在似乎没有了。”

霍兰德连头都没有抬。

“可是如果我还要说,你妹妹已经在我们手里了。如果你愿意打下这管针,我们可以考虑放了她呢?”

霍兰德终于抬起头,冷冷地和他对视。

阿尔弗雷德突然笑了,他扔掉手里的针管,又取下腰上的枪扔在地上,低头解开了霍兰德手脚上的镣铐。

“你获得自由了。黑|手|党还需要你。走吧。”

对方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他。

“出了门,从侧面的围墙找过去,有一个半人高的缺口,那是我昨天给你弄的。去吧。”

虽然不知道阿尔弗雷德到底何许人也,打的什么心思,但是经验告诉霍兰德这些此时都不必问。他点了点头,接过阿尔弗雷德递给他的大衣,就离去了。

阿尔弗雷德目送着他的背影消失在围墙外。这时,一个他的线人从外面爬上了围墙,扔了一封信进来,就消失了。

这是来自罗维诺的信。如果不出意外,他那里的胜利兵团已经被剿灭。余下的,老毒蝎这里的三成兵团,就交给海盗。按照距离估算,他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弗朗西斯带领的海盗应该已经快到了。


“琼斯!你在干什么?!”突然,一个声音身后响起。

老毒蝎正在背后,对他怒目而视。

阿尔弗雷德心道不妙。

方才在霍兰德的监狱里,他为了表示诚意,把手枪卸下来了。现在他身上没有枪。



第十章

 

“把那个给我。”老毒蝎目光如炬,盯着阿尔弗雷德手里的信。

在这个节骨眼上,他自己身为整个毒枭总部的首领,有任何消息,都应该第一时间传到他手里。而现在,阿尔弗雷德却背着他与外人通信,想必这信的内容,是不能见他的。

这么一想,为什么派去的眼线全部失联,胜利兵团七成兵力杳无音讯,又为什么阿尔弗雷德总是能在关键时刻提出对策,掌握情报,似乎一切都得到了解释。

阿尔弗雷德,是他阿方索·莫里奇身边的间谍。

是他,出卖了一切情报。

而自己曾经,确实是那么信任他。甚至想过,堂兄那里假如真的没有任何进展,自己是不是也就干脆假装糊涂,默认阿尔弗雷德是他堂兄的私生子,让他做自己的继承人呢?

可是现在,他却欺骗了自己。

那么,这欺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是他中途变心,胳膊肘朝外拐,还是说他从当初投奔自己的那一刻起,就从来没有想过要真心忠于自己?他为什么能够面对“继承”这么大的诱惑无动于衷?他到底……想要得到什么呢?

无论答案是什么,这个人都太可怕了,绝不能留。

老毒蝎的手摸到了腰间的枪,他正要拔出,突然,呼喊声和枪声如雷而至。

 

是海盗。黑手党得势,弗朗西斯就在附近,他们早就做好了准备,朝着阿尔弗雷德提供的老毒蝎总部行进。

与此同时,罗维诺的几支精英小队则前往莱昂纳尔提供的老毒蝎私藏弹药库,该搬走的搬走,该销毁的销毁。

老毒蝎还来不及拔出抢,就感到背后一阵凉飕飕。回头,却发现什么人都没有。

并没有人朝他开枪。只是打斗中四处飞的子弹不长眼睛,恰巧飞到了这里。现在场面一片混乱,一切无关人员都可能被波及。

老毒蝎咬咬牙,明白自己多年处心积虑的心血怕是留不下来了。海盗来势汹汹,顷刻间看去,倒下的全是自己一方的人,而没有消息的胜利兵团和眼线,大概也都被黑手党处理干净了吧。

现在,眼前的阿尔弗雷德·琼斯,就是他还拥有的唯一筹码。既然他和黑手党,海盗都有勾结,那么挟持阿尔弗雷德,似乎也能够对海盗造成一定的威胁。

这么想着,他便将枪口对准了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根本无处可逃。此时他如果逃开,就会闯入激战时分的枪林弹雨,而只有这一片矮墙不惹人注目,是此时最安全的地方。可是就在这最安全的地方,有个人拿着枪,对准了他。

 

阿尔弗雷德突然感到有点荒谬。他加入老毒蝎时候,就没给自己设想过什么好结局。作为间谍能怎么样呢?要不然就是计划进行到一半被发现,当场毙命,要不然就是到了最如火如荼的时候以自身为筹码,同归于尽。如果轮不到他出手,那就被作为毒枭余孽,被黑手党处理。

但是机缘巧合,他见到了本不该见到的两个人。

原本不见,是为了断了自己的念想;但是见了,心绪就不可避免地被打乱。他突然想,如果我还能活下来,如果我还能有一个不错的结局,我是否还能有机会坐下来,和哥哥们一起叙叙旧,说说往事,了解一下他们在自己背面经历的苦难呢?

他突然无比渴望想要活下去。

阿尔弗雷德耸了耸肩,挥挥手里的那封信:“既然你已经猜到里面写了什么,那我就不必给你看了吧?”

老毒蝎眦目欲裂:“都是你,你这个叛徒,你把我的一切都毁了!你就算偿命,千刀万剐,也难解我心头之恨!”

阿尔弗雷德把信扔在地上,叹了口气:“其实……我确实是你堂兄的……私生子。我的母亲叫做——就是他一直想不起来的那个名字——叫做艾米丽·琼斯。”

“她来到这里是因为被爱人欺骗,她爱人拿走她所有的钱财,独自扬长而去,留她一个人在这里艰难地生存。她愿意和你堂兄搞在一起,也只是为了钱。她幻想着有一天能够攒足回到家乡的钱,回到她自己渴望回到的地方去,然后尝试着崭新开始。”

“她是个很有自尊的人,以至于当时我不明白她为什么会愿意做出这种事。但是现在想来,当一个人对一个理想极度渴望的时候,他甚至能够愿意牺牲一切除此以外的小的梦想。而这个理想就是她的故土。”

“但是这个理想被我毁了。她有了我。她每次事后都会吃药,因此也想不明白我是从哪里来的。但是,她的信条告诉她不可以糟践生命,所以她没有把我弄掉。她向你堂兄要了一笔钱,她知道你堂兄以弄大女人肚子为耻,也不愿做一个以孩子为筹码的黏人虫,所以她再也没有去找他。她也不愿让人知道我是个私生子,所以不允许我在外人面前说我没有爸爸。我四五岁的时候她得了病,她知道自己快要死了,就让我去了孤儿院。十岁多我就投奔了你。这就是我的故事。”

“什么我堂兄,那不是你的父亲吗!”老毒蝎怒喝道,“女人就是女人,拖泥带水的。你不要试图拖延时间!你以为我会被你的故事感动吗?!”

“拖延时间?你搞笑了。”阿尔弗雷德轻轻笑了一下,他的手心里全是汗,“罗维诺·瓦尔加斯早在你我之前,就已经说服了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因为波诺弗瓦和柯克兰本就是一条船上的人——哦,你没有查过我的底细,所以可能不知道这些。不过事实是:即便没有我里应外合,他们的计划也会如常进行。如果他为了得到海盗,竟不惜能将安东尼奥杀掉,难道他还会可惜我这个可有可无的小人物吗?你拿我当筹码,未免分不清轻重缓急。”

这三成胜利兵团人力不足,寡不敌众,此时身后声音逐渐趋于平和,老毒蝎知道大势已去,自己已经不能翻身,一时间急火攻心,只想立即送阿尔弗雷德下地狱。

就在他准备扣动扳机的时候,离自己很近的地方传来了一声枪响。他急忙往旁边一闪,枪口依然指着阿尔弗雷德,堪堪躲开了这一击。

 

伊丽莎白举着枪指着老毒蝎,老毒蝎则指着阿尔弗雷德,这三人之间形成了一个尴尬的三角,却也维持了某种平衡。此时谁若是一动,就会打破这个平衡。因此,谁也不敢妄动。

“你敢开枪!你敢开枪,我就打死他!”老毒蝎冲伊丽莎白叫道。他不认识伊丽莎白,但是既然她如今指着自己,说明她至少还是想保阿尔弗雷德。既然她想保人,自己手里就有底牌。就不必害怕。

伊丽莎白喘着气。十年了,仇人如今就在她眼前。她是好不容易才背着罗德里赫,偷偷恳请弗朗西斯把她带出来的。如今绝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背景音的嘈杂声愈渐平息。老毒蝎明白,马上当众人一起向他围来,他的胜算就小了。必须速战速决。

“你立即把我放了,我也许还留他一条小命。”他威胁道。

伊丽莎白没有动,虽然看上去面无表情,可是心里却做着剧烈挣扎。

“我让你把我放了!听见没有!这个琼斯,我管他和你什么关系,反正你要是不听我的话,他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连今晚的星星也见不到!你还在犹豫什么!把枪放下!你想看我把他打死吗?你这个……”

然而,老毒蝎的话并没有能说完。突然,从更远的地方爆发出一声枪响,一颗子弹穿过他的头部,结束了他最后的话语。

伊丽莎白和阿尔弗雷德惊愕地冲着子弹的来源看去。

是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

这么多年来,“告密者”的主人并不比他们分担得少。每天无数条信息和机密,千丝万缕,鱼龙混杂,环环相扣,都由他一个人全权处理。背后掌控大局,运筹帷幄,但是没有人看见,也不能让人看见。如果说辛勤劳苦尚且还有人可诉,弑亲之仇,心头长恨,却只能自己一人来品。自然,那双弹钢琴的,白皙的手,其实是拿不得枪的。因为没有人看见,只有他知道,射向老毒蝎的那一枪,他用尽平生最大力气克制住自己颤抖的手。他从来不喜欢枪,甚至有些厌恶,妹妹曾经拉着他让他射击,他总是敷衍了事,连酒瓶子也没有正儿八经射中过几次。

落日搭上了山头,一片碎红碎金撒在他身上,他的长风衣鼓起。罗德里赫推了推眼镜。大仇已报,心中的狂喜却倏地被一片恍惚的空虚代替,等待着新的生活将它填满。

他突然觉得累了,但是前路还很长。

 

 

“……这就是我的全部故事了。我只要记得的,都没有遗漏。”

一间咖啡馆里,阿尔弗雷德坐在两人对面,搅拌面前的饮料,“你们还有什么想问的,可以问我。”

“你……”亚瑟有些艰难地开口,“真的杀了你父……老毒蝎的堂兄?”

“如果我说不是我杀的,你会不会信我?”阿尔弗雷德似笑非笑地看着亚瑟,和一旁惊疑不定的弗朗西斯,“是伊丽莎白看我一直对他颇有微词,以为我忌恨他,就找了个机会把他干掉了。

他往后靠了靠:“反正也是迟早的事——我对他并没有感情。老毒蝎那么注重血脉……可是血脉有什么用呢?”

比如他的亲生父亲,虽然和他血缘至亲,却从未有一天待他好。却有和他没有任何血亲的人,把他当弟弟一样看待,照顾他,陪伴他,给了他最快乐的一段童年时光。

“找个日子,我想去一趟美国。”阿尔弗雷德突然说,“去看看我母亲至死都想回去的地方,到底是什么样子。”

如果不曾到过血肉所向的归宿,那么哪怕走遍千山万水,终究不过是个流浪人。

他的两个哥哥对视一眼,都微笑了。

“我们和你一起去。”

 

“其实,你从来没有和伊丽莎白说实话,关于你们父母和老毒蝎的那些事。”

罗德里赫避而不答:“老毒蝎本人也是谋权篡位的,他自己根本不是前任家主的子嗣。所谓什么注重血脉,只不过是另一种方式的掩人耳目。真是可笑。”

“你知道的很清楚?”

“老毒蝎的堂兄向我父亲说漏了嘴,我父亲被他们灭口了。”

“原来如……我很抱歉。你为伊丽莎白做了很多。”

罗维诺冷不丁这么一说,罗德里赫愣了一下,随即继续整理手里的文件:“我不想让她一直活在仇恨里。否则当她好不容易复仇了以后,就会发现自己生命里一无所有了。”

罗德里赫说着,把手头的东西放到愣愣的罗维诺手里,“喏,从今天起,'告密者'就是黑手党名下的资产了。”

罗维诺苦笑了一下:“我不过之前和你提了几句,你还真要给我啊。这酒吧再怎么说,也是你和你妹妹的财产,不能这么便宜了我……”

“如果你不愿意就这样接受的话,那你每个月分一点利润给我们就是了,我们要……嗯……这个数。”罗德里赫比划了个数字,“我还想带她出去走走,体验一下生活……她要是哪天找到了中意的小伙子,也不指望她记得我了。”

罗维诺于是捏紧了手里那一沓资料。

“祝你们快乐。”他说,“一言为定。”

 

 

几个月后。

圣诞节就快要到了。所有人都张罗着节日,海盗也在西西里靠岸,准备和黑手党一起度过这个圣诞节。

黑手党员工都很疑惑,为什么要和之前势不两立的海盗一起过节?

原因当然就是因为他们老不正经的老大突发奇想,想要一起享受一次二人世界的烛光晚餐。

“你说,以后你们海盗就做黑手党的专属海上护卫队,怎么样?替我们保驾护航,听起来是不是很像护花使者?”

“不好。”安东尼奥拒绝,“当保镖也太降档次了吧。”

“切,还保镖。”罗维诺不屑,“黑手党没有保镖,你看我什么时候用过?我不需要保镖,说不定到时候保镖还要我来保护呢。”

安东尼奥哈哈大笑,搂住了罗维诺的肩膀:“你当时想要把我撇清关系,让我置身事外,现在却迫不及待要给我个名分,你说你这是什么心态?”

“把你做压寨夫人的心态。”

“哎,既然如此,那我今晚是不是得好好地侍寝一番了?”安东尼奥刮了刮罗维诺鼻子,“你打了我那么多枪,还捅了我两刀……这大仇不能不报啊。”

罗维诺:“呸。”

“你就不想体会一下,我恢复得怎么样?”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你要是敢,我就把你这幅样子捅出去,你在属下面前非得威严扫地不可。”

夜色升起来了,他们在温暖的烛火前谈笑风生,西西里原本就不是很冷的冬夜更溢出了一点生气。

今夜好梦,来日方长。

 

 

END



严正声明:本人没去过西西里,关于什么西西里港口的细节,或者西西里城中有片小树林,有片复杂的小街区……全是我杜撰的,没有这回事。
 本人也不知道一次性买枪该买多少,五千是随手写的。
 还有,并没有XLM-12这种型号的枪,这个是我随手乱写提高逼格的(XLM=西罗马),切勿当真!!!!


评论(14)

热度(3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