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硒老锣你们是真的爱了

自闭人士

【亲子分/独伊】新闻三则

高甜预警

军训前一天放飞自我

前两则为亲子分,最后一则为独伊

————————————————

〈其一〉

变态旅客强奸同团伙伴

旅团导游听闻现场吓哭

本月15日晚,花鸟旅行社导游腐烂西施(化名)在为旅客分房卡的时候,一男子东尼(化名)强烈要求与另一男子罗维(化名)分在同一房间。以为两人是朋友关系,腐烂西施同意了。当晚并无大碍。

次日清晨吃早饭时,在早饭桌上,名为东尼的男子亲了一口身边的罗维,并引起罗维强烈不满。两人发生争执。在腐烂西施的调和下得到缓解。

旅行途中,罗维不断提出各种奇异的要求,东尼都想方设法哄对方。在罗维提出要吃番茄的时候,全车哗然,而东尼居然从包里掏出番茄,众人惊讶。于是腐烂西施猜测他们为一方正在追求另一方,于是没有说话。

哪想整日,东尼都对罗维进行不同程度的骚扰,时常对罗维搂搂抱抱并把手放在极不安分的位置,有时还伸到衣服里或解皮带,遭到罗维痛打,并锲而不舍。

腐烂西施心生疑惑,当晚去前台结帐的时候路过东尼与罗维的房间,贴在门板上偷听。却惊悚的听到里面传来喘息声和迷之水声,伴有罗维“不要”的声音。

“哥哥我崇尚爱的哲学。”面对记者时,腐烂西施说,“但是哥哥我绝不能容忍强奸的事情发生。”

腐烂西施当下吓哭,认为自己必然受到法律牵连。情急之下,打电话给其上司基鸟伯特(化名)。基鸟伯特大惊,立即致电其弟贝什米特警官,要求立即解决此事。

贝什米特警官当即来到该旅店。此时东尼与罗维正在床上运动。面对贝什米特警官的手铐,东尼表示他具有有效证件。在贝什米特疑惑的眼光里,东尼出示了他与罗维的结婚证。

原来这是来度蜜月的新婚夫夫。知晓真相以后,贝什米特警官当即胃痛病发作,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基鸟伯特和腐烂西施表示:真是虚惊一场。

(原题:旅团发生旅客强奸

        原为新婚蜜月夫夫)

——————————

〈其二〉

蜜月夫夫强奸案后续报导:

费尔南德斯与瓦尔加斯婚礼直播

场面感人激情四射博得众人喝彩

次日,本报记者搜到了两个月前的该两人结婚报导。

下午四点,所有人员开始积极准备。在更衣室门口,记者拦住了费尔南德斯和瓦尔加斯。

记者:请问你们对彼此的看法是?

费尔南德斯:罗维诺是我的挚爱,我要守护他一辈子。

瓦尔加斯:你……混蛋。

下午四点半,所有人员陆续到场。

首先到场的是贝露琪小姐与霍兰德先生,霍兰德先生坚持要求靠墙坐,以遮挡衣服后面的一个破洞。贝露琪小姐建议其买一件新衣,遭到拒绝。

紧接着,费尔南德斯的死敌亚瑟·苛刻男(化名)来到现场,声称要搅毁费尔南德斯的婚礼。其夫阿尔肥雷德·穷死(化名)拖着一大袋司康饼紧随其后。记者慌忙逃离现场,此后半小时所发生的事没有记载。

下午五点,记者发现当事主角费尔南德斯与瓦尔加斯神秘失踪。最后在厕所,记者发现某隔间传来迷之喘息声:

「混蛋,你非要在这里……」

「可是我等不到今天晚上了,罗维。」

于是记者趴在门上,企图偷听更多。就在记者偏头瞬间,发现了同样趴在门板上偷听的一个长发男人,原来该人为费尔南德斯之兄佩德罗先生。记者落荒而逃。以后事情均无记载。

——————————

〈其三〉

蜜月夫夫伪强奸气昏警官

入院治疗却收获意外情缘

据报导,在东尼与罗维案气倒了贝什米特警官以后并致其入院后,罗维之弟费里西安诺深感抱歉,并自告奋勇去照顾病榻上的贝什米特警官。

两人在多日独处和悉心照顾下产生深厚感情,现在已经确定为恋爱关系。记者到时,费里西安诺正在把意大利面喂给贝什米特警官吃。吃完后,贝什米特警官则起身为费里西安诺系好鞋带。该记者当场失明。

罗维对于其弟的做法非常不满,记者猜测是因为贝什米特打断了他与东尼的欢爱之事,引起罗维强烈不满,故对其弟偏向贝什米特警官表示气愤。

“笨蛋弟弟居然和那个土豆混蛋谈恋爱,”罗维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说,“我真不懂他有什么好。”

“不,路德人很好的,我前几天还看到他和狗搅在一起。”费里西安诺对记者说。

(原题:警官气病入院当事人之弟照顾

        两人相依数日到最后终成眷属)

fin.

爱上了狗这个梗……

评论(17)

热度(1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