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硒老锣你们是真的爱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亲子分】番茄少年(段子)

梗来自田螺姑娘……具体原来的剧情不是很记得清了

 

小甜饼混更x

 

番茄少年

 

从前在w村里,住了一个青年叫安东尼奥。安东尼奥每天白天出去上班,下班后或者和朋友玩乐,或者回家,好不快活。

话说这么一天,安东尼奥出门去上班,突然发现家门口躺着一只巨大的番茄。这只番茄有南瓜那么大,红通通的,叶子卷成奇怪的形状。安东尼奥起先以为是别人恶作剧,可是邻居都说他们不知道这个番茄。于是安东尼奥就把番茄带回了家,放在厨房里。

晚上回家以后,安东尼奥感慨道:“今天午饭的牛排真好吃。明天晚上我也想吃牛排。”番茄叶子突然抖了抖,但是安东尼奥没有发现。

第二天安东尼奥上班回家,他惊讶的发现有一份牛排放在桌子上,油光闪亮的牛肉,浓郁的酱汁,配上几朵西兰花,美妙极了。安东尼奥虽然知道不知道来历的东西不能乱吃,但他还是抵挡不住诱惑,大口大口吃起来。吃完后他感叹:“真好吃。上次基尔伯特说他家的土豆泥香肠做得好,我明天想吃土豆泥香肠。”

第二天回家,安东尼奥惊讶的发现饭桌上摆好了土豆泥香肠,而且看起来比基尔伯特做的还漂亮。他奇怪的环顾四周,无人。但是安东尼奥是个奉行及时行乐的人,管它有没有毒,他又吃完了。

吃完后他故意说:“明天想吃烧鹅腿。”

次日,桌上真的有了烧鹅腿。

 

安东尼奥觉得很不对劲,但是他又不知道怎么解决,他把这事和朋友说了,朋友们都觉得他在开玩笑。

“搞什么,你做梦吧?”

 

于是安东尼奥决定做最后一次实验。如果这一次他不能发现是谁,那他就搬家。于是最后一天他说——

“我想吃番茄意面。”

厨房的大番茄叶子剧烈的颤抖起来,随后卷成奇怪的爱心形。但是安东尼奥没有在意。他许了愿,走出了厨房。

 

第二天安东尼奥特地提早下班回家,他急匆匆直接奔入厨房,发现那个大番茄已经不在了。

完了!难道说一直是那个番茄在给自己做饭,而如今他把自己做掉了吗?安东尼奥一下子懊悔极了。煤气灶锅里的油还没干,证明那个番茄已经把自己切掉了。

他沮丧的走入客厅,却看到有人站在桌前,他刚想惊呼抓小偷,可是那个人猛然回过头来。安东尼奥看到他手里端着一盘番茄意面。于是他一下子明白了。

“混蛋不要看着我!我才不是给你做菜的那个人!”那个漂亮的青年叫道。

“我知道不是你做的啦。”

安东尼奥笑眯眯的说,他走近那个青年,对方的脸变的通红,可爱极了。

“你叫什么名字?”

“罗维诺……不对。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个?”青年嚷嚷道。

“罗维诺你好,我是安东尼奥。请问我可以吻你吗?”安东尼奥走上前就扣住了罗维诺的肩膀。

“不可以!你这个家伙,放开我!喂……唔……”

 

于是他们就在一起啦。

 

fin

 

番外1

“喂,费里西你倒是给个办法呀。”

“ve……哥哥你可以让亚瑟给你施个魔法,把你变成番茄,放在安东尼奥哥哥家门口。这样你就可以追求到他了www”

 

番外2

“哥哥!我去请亚瑟把我变成土豆,然后你…………”

“——滚!!!!!!!!!!!!!!!!!!!!!!”

 

番外3

可是哥哥我不想变成死扛。

 

番外4

不管我变成什么,好像他都看不见我呢。

 

真·fin

 

评论(10)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