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硒老锣你们是真的爱了

自闭人士

【亲子分】论助攻的重要性(段子)

圣诞贺文!

睡前的糖段子w

没啥营养xxx

 

罗维诺环顾这个游乐场,不由得撇了撇嘴。就在这时,他突然看到不远处有个小屋子。说不定屋子里面可以供他坐一会儿。他抬起头,摩天轮才转了两圈,距离费里西安诺下来恐怕还很早。

于是他走近了。然而那并不是小屋子,而是一顶小帐篷——肯定是什么游客搭的。就在他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一个人头从里面探出来:

“嗨,你要算命吗?”

那人满头白毛,瞪着满是血丝的眼睛,声音粗哑难听。罗维诺对他第一印象就不好。再加上他对算命毫无兴趣,所以就更加的冷淡了。

罗维诺嫌弃的摇了摇头。

 

“来嘛来嘛,我们只是玩玩,不花钱的。”那人热情的伸手去拉罗维诺。罗维诺不好拒绝,于是只好钻进了帐篷里。

帐篷还有一个人,是一个黄头发的女人,用丝带束起头发,脸上涂了些粉,穿了一条粉色的连衣裙。见到罗维诺,女人立即凑上来问:“小帅哥,你要算命吗?”

女人的声音很奇怪。但是罗维诺没有去思索其中的原因。他胡乱的点了点头,环顾四周,怀疑这是个骗局。

“好。那我们来算……什么呢?小伙子,我看你很年轻,不如我们算一下你未来的爱情吧。”

“好。”罗维诺点了点头。毕竟研究一下自己未来的伴侣,还是一件值得考虑的事情。罗维诺开始思考自己是更喜欢清纯的小姑娘,还是活泼开朗的女郎。

“从这些卡片里抽三张吧。”女人说道,一边把一摊牌阵推到罗维诺面前。

“为什么是三张?你就那么肯定她一定有中间名吗?”

“如果没有中间名,那么就会有一张空牌。”女人答道。

“好吧。”罗维诺说,他从其中随意捏了三张。

“不!亲爱的。不要这三张。”女人一边阻拦道,一边自己从中拿了三张牌。

“为什么?你不是让我自己捏的吗?”

“前面才来的一个男人,他也拿了这三张。我想,你们不想共享一个对象吧?”女人道。

罗维诺同意了。

“看,这三张卡片写的分别是——A F C,小伙子,说明你未来的伴侣会叫AFC。”

“他妈的,为什么不能是ACF!你明明先抽的是C。”

“因为我打开的时候是AFC。我们以打开的时候为准。”

“好吧。”

女人兴奋的拿出另一个牌阵,“来,再抽三张。”

“这回是什么?”

“是国籍。”女人高兴的笑了。她摸了摸下巴,罗维诺注意到她下巴处汗毛旺盛,“来,再抽三张,快。”

罗维诺照做了。

“红,黄,红。”女人歪着脑袋,“这意味着你的伴侣会是个西班牙人。”

“为什么不能是红红黄!”罗维诺再次抗议,“这次你打开的时候是红红黄!”

“可是,我不知道哪个国家国旗是红红黄。”女人说,“何况,西班牙不是挺好的么?”

罗维诺歪着脑袋想了想,西班牙人的确不错,热情而大方。于是他很满意。

“你看,我的占卜还是有用的吧?把你的手给我,亲爱的。”

罗维诺伸出了手。

女人掏出一把尺子,仔细的量了量,高兴的说:“你看,你的伴侣今年二十五岁。”

“啥?”罗维诺惊讶的说。他本来还以为会是个十几岁的妙龄少女呢。没想到比自己还大。于是罗维诺有些不悦。

“为什么?”

“你瞧,你手上这条线长五厘米。把五平方,就是你伴侣的年龄,这个是公式。”

“可是,你是从刻度二开始量的。这条线只有三厘米。”

“哦!哦!”女人抓了抓头发。罗维诺注意到她手臂上汗毛也旺盛。

女人答道:“亲爱的,我们以最终刻度为准,不以线段长度为准。”

“这他妈是什么理论?那这样的话,万一量到六,那我伴侣岂不是三十六岁?”

“难道你想要个三十六岁的伴侣么?”女人看了他一眼。

罗维诺哑口无言。

女人又从旁边拿起一个水晶球,朝里面看了看,然后又透过球看了看罗维诺,然后说:“水晶球告诉我,你未来的伴侣会叫'安东尼奥·费尔……'”

“我操,安东尼奥?男的???!!!”

罗维诺咆哮道。

“现在的同性爱情也很普遍。”一旁,那个银色头发的男人解释道,“你……”

 

“他奶奶的!”罗维诺冲出了帐篷。这时候,他远远的看到一个金发肌肉男在摩天轮下骚扰他弟弟。

罗维诺估计了一下。觉得自己打不过那个肌肉男。

此时,路边突然冲出一个男人,把那个肌肉男打倒在地,肌肉男挣扎了几下,逃跑了。

那个路边的男人走到罗维诺面前,微笑道:“你好。我叫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五年后。

 

罗维诺知道真相后几乎是崩溃的。

 

“我操,你们当初就这样给老子演戏。我是不是瞎了眼才会跟着你?!”他怒吼道。

“别气,罗维诺,别气。”安东尼奥安慰道,“那时候我确实喜欢你,你要相信我。”

“我不管。结婚以后我想住在田园,带番茄田的那种。”

“好,好。都依你。”安东尼奥吻了吻罗维诺的肩膀,握住了他的腰,“来,宝贝,把腿再张开一点。”

 

fin

 

评论(17)

热度(1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