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硒老锣你们是真的爱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你们是在回忆「曾经的故事」?!

社团审稿,拿到稿子的分类是校园轶事。看了一些,大多都是一党怀念过去的。

看完很困惑。

我想知道,是不是写怀念过去的文章的时候,只要把自己过去的朋友和过去做过的事列举出来,加几个好看的词拼凑一下,写成五六个排比句,再加上一些“啊!再也回不去了”之类的字眼,就可以抒发对过去的怀念了?

哦,那我不得不说,那你的怀恋挺廉价的。

不是我自以为是刻意挑刺,而是写的真是一点点特点也没有。这样的排比句我随随便便写十组不费劲,任何一个写手写十组都不费劲。

谁没和同学朋友一起听歌,一起追星,一起看剧,一起写作业,一起犯错?这样写让人有什么可怀念的?

你换了一所学校,还是可以和新的同学一起听歌,追星,看剧,写作业,犯错啊,你的过去还可以重演啊。你他妈在怀恋个啥?就像你今天喝着和昨天一样的白开水感慨的说:啊!还是昨天的比较好喝!这不是无病呻吟么。

当然我没说这些你们怀恋过去就是无病呻吟。可是不好意思,你们的文章不能让我看出你们有多么想念过去,我从你们的文章里读出的只有一些写的漂亮的形容词,在华丽的外表下没有温度。没有那种我认为在回忆往昔时应该有的,曾经心跳的温度。

我也经历过毕业啊,我也很理解你们的心情。半年来我一直想要写一些什么来纪念,可是我终究什么也没有写。因为我发现自己描绘不出自己心目中那个生龙活虎的美好年纪。有些事啊,还是留在回忆里比较好。

当然你们要写我也不反对。不过我麻烦你们不要总来一些很大很空的东西。哪里来的什么“人生的巅峰已经过去了”“我再也回不到那生命里最好的年华”“流年匆匆,我们从此形同陌路”“我们再也不可能回到过去了,再也不可能并肩而行”←exm???!!!你们才多大啊,才十岁出头,又不是四五十岁出头。

动不动就什么“岁月”“光阴”“流年”“曾经已逝”“往事匆匆”“我们再也不能xxx”“那些往事早已斑驳褪色”你们在干嘛呢?天天流年流年,你们流啥了?这两个字我已经不认识了。

能有些实质性的东西吗???????

一点感想,欢迎讨论。观点可以不同,拒绝撕逼。

评论(36)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