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硒老锣你们是真的爱了

自闭人士

【REPO】普奥本<Labyrinth>

前排表白风太太w!

其实文古早就放到贴吧上了,也有很多很多好评,我觉得写个文的repo好像并没有什么意义(其实就是借着repo之名夸赞和勾搭太太

但是我还是决定表达一下我对这三篇文的喜爱之情


(太太:我不要)



嗯我刚入APH坑的时候初恋大概是普奥xxx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xxx


当时就上网找文看,然后大家都说《阁楼》写的很好,我就看了《阁楼》。

写的确实很好。

然后······

看完我就碎成了一地的渣渣。



好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女人,这是历史的本性↑)



但是出于我的抖M本性以及吗,盲目崇拜的心理,即:


【太太写的文都是好文】

【太太写的东西都得看】


于是我就去看了《钢琴师》。



太太你要不要我的膝盖,是软骨,很有营养的(大概······?)


然后我又上网,莫名搜到了《余烬》

从此沉迷太太不能自拔。





【以上为表白,下面是repo】


因为文章本身没啥好讲的,已经好评如潮了,作为话废不敢说话。所以我来repo一下本子的质量


发货是周三,surprisingly,周五就到了。

而我,周末禁足。



周一放学后,趁着门卫蜀黍在门内吃饭而在门卫室门口拿到本子的我差点摔死在门槛上。


包装很精细,而且并不繁杂。本子保护的也很好。

拆开外包装和海棉纸,大概这样:




厚度(下面是别册w):

(lo主专业啃指甲八年,不要看手)



打开来看是很好的w

本子印刷的很棒,还带一点油墨香,大小和厚度都很好,翻开来也很整齐w

别册封面效果很好!纸质特别好。里面印刷很精细,肉很美味


其实我对于同人本主要关注【行距大不大】。这本本子行距不大所以特别开心(很烦那种字数明明不够却要靠行距凑厚度的本子,同人和原创都是)




本子+别册+明信片




嗯就是这样!很喜欢太太的本子!太太什么时候出新本子啊我要一定撒小钱钱(bu←


(什么辣鸡repo)



评论(11)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