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硒老锣你们是真的爱了

自闭人士

【APH/伪全员】W报社新闻十则

好像突然很喜欢新闻x

然而并没有太太们写得好

之前删了当米诞发的(你管这叫米诞?)

————————————————

〈一〉

某男子街头裸奔被捕,赠以警察玫瑰。

(男子:哟是你呀,哥哥我前几天还在XX夜店见过你,你泡的那个妞哥哥我一年前就泡过了。

警察:你走吧,滚的越远越好,我负责。)

〈二〉

某男子街头卖饼消费者大量死亡,经警察验证该饼居然无毒。

(该男子已被国家武器部门聘请。)

〈三〉

某男子携带十米长水管上街造成恐慌,被捕。

(后续:水管男敲昏警察越狱,横行街市无人敢捕。)

〈四〉

某男子欧洲杯期间街头批量制造白旗被捕。

(该男子被拘留后要求吃PASTA,因拘留所内无PASTA而被释放。)

〈五〉

某男子街头公然阅读工口本引起路人围观(围观者多为中学腐女)造成严重交通堵塞,被捕。

(巡警:现在的中学生好没素质,我都挤不到前面去,赶紧把那些本子都收缴了,捆本200要不要。)

〈六〉

某男子在GAY吧流鼻血不止晕倒,晕倒后仍死死攥着照相机。

(警局被其敬业精神感动不已,赠以锦旗。)

〈七〉

某女子,哦不,男子在前往出租屋收钱时发现房客诡异失踪,门和灯可以自动打开洗澡间自动放水并且地上有诡异黑影,惊悚之下连夜刊报将该别墅赠予房客。

(记者:请问您找到失踪的威廉姆斯先生了吗?

房东:(语无伦次)阿鲁!阿鲁!阿鲁阿鲁!)

〈八〉

一金发眼镜呆毛男和一银发红眸男在喜剧现场放声大笑,三分钟后场内空无一人。

(该两人已被众多歌星黑粉团相继雇佣。)

〈九〉

某外来男子一夜之间购遍全市所有番茄,城郊众番茄农夫已破产相继逃离。

(记者:请问您吃够了吗?

男子:(⊙o⊙)啥?俺还没来得及吃呢,都给俺的小番茄吃了。

记者:喂?本田先生,如果您现在赶过来,本报社愿意再送您一副锦旗。)

〈十〉

W市流浪三年的落魄贵族原来只是迷路,在警方帮助下其已回到距离收容所两百米的空别墅。

(贵族:你这个大笨蛋先生!我家根本不在这个城市!

警察:啊咧?

局长:哦,这好像是王先生闹鬼的房子。)

本报记者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fin.

评论(5)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