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硒老锣你们是真的爱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CP大杂烩】送礼

依然是中考出分前的垂死挣扎x脑洞感人

————————————————————

#米英

我送你一盒司康饼

结果你吃了一口就咽气了???!!!

#仏英

我送你一把修眉剪

你送我一把剃须刀

#极东

我送你一段盛世繁华

你送我一道刀疤。

#冷战

我送你一段水管

你送我一个定时炸弹

#法加

我送你一瓶枫糖浆

你把它倒到了红酒里说咦怎么这么难喝

#亲子分

我送你一个番茄

你把你的一辈子都给了我

#露白

我送你一张结婚证

快跑!!!!!!!!!!!!!!

#普洪

我送你一块裆布包扎伤口

你糊我一脸

#普奥

我送你很多首歌

你没有一首唱的是能听的

#米加

喂……你在哪儿?

fin.

我有病。

评论(13)

热度(3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